2012年5月4日星期五

Jasmine~贾思敏

今天我的心情真的是有够不爽的worr...
喉咙又痛..讲话又没有人要听..就只好用来喊....
喊料...喉咙更加痛...

今天是我第一次~赚钱
赚钱的感觉不错下的:))
今天我们当然还是一样跟Gan SH 斗咯...因为我们很喜欢看她生气的样子...
可是今天我的朋友跟我讲了1句话...
她提醒了我...我们还要给她教2年华语...而且2年华语的考卷都是她改的...
真是有一点害怕...所以经过商量..我们决定了...
星期1就又我来跟她道歉吧....我更怕就是我看到她的样子我会讲不出....
谁叫她TMD样衰...哟....
我真的是很不想讲的咯....什么面子都没有料...

可是没有办法...谁叫我得罪他...
算料咯..豪给她....
我不介意的~
这几天我真的很讨厌在家咯...
烦死人呃...在学校已经够累料的啦..回到家还要给人烦...
够力呃~

还有我赵卿敏讲过...我不喜欢我的任何一个朋友受到伤害..
如果给我知道..我会10倍奉还给你...
朋友对我来讲...真是TMD重要....
非常非常重要的....

还有现在我已经单身了2个月多...总算是习惯了
但是他在我心里的位子...应该是讲...是没有人可以取代的`...
而且我还跟我朋友讲过...我在今年之内是不会再爱别人的料...
我朋友竟然不相信我..她们讲我在今年之内..一定很快找到另一个的....
我知道她们比我还要了解自己...因为她们去年年也是这样讲..可是真的给她们讲中了...
如果这次也给她们讲中的话....也没有办法...一切顺其自然吧...
我还很希望..希望下一次的恋爱...不会再让我好像这次这样痛了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