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

加油!!~

好久没有写blog了...
单身刚满2个月^^其实我还刚刚适应好单身的生活^^
最近学校的生活真是精彩...
跟一班不是很熟的朋友的混熟了...
很开心...可是另外也有一些事很不开心...
就是我们最近跟一个好朋友翻脸了..可是不知为什么...
haizzz...人生就是酱...每一天都会发生一些让自己无法预料的事..
就想像个星期5我骂老师那件事...有谁知道我竟然会去骂老师...我的第一次...

我知道骂老师那件事..双方都有错...
可是我真的不忍心看着我的朋友被她骂...
在想着这个星期的体育..是要听他的不体育..还是ponteng还是跟他道歉...
跟他道歉这种恶心的事..我是一定不会做料的咯..
可是如果我听他讲不体育的话...那么我的朋友他们怎么办...
如果我ponteng的话...我作为班长我竟然以身试法...
haizzz...真烦...

现在又搞到一些老师..不爽我...
每天都针对我...真是很难做人...
不知道为什么..不知道为什么每个人都说我变了..
我变哪里了...为什么我都不觉得自己在变吖??
我感觉是时间在变..因为时间可以改变一个人...
时间也是治疗伤痛的最佳良药...

最近在学校都发生很多不顺心的事...
而且有一件事我一直都耿耿于怀....
为了那件事,...我每天都在想..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好...
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??不明白??

haizzz...最后加油加油加油吧!!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