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

i love drank...

好久都没喝酒了...那种感觉...真的有点怀念...喝酒总是可以让人放松心情...虽然酒是很苦,...但是当你灌着下时...那种感觉真的是很赞...我已经有很久没讲喝酒了...自从上次喝醉酒讲错话那一次...我就再也没有碰过酒了...其实不是不正经的人才可以喝酒...其实谁都可以喝的...我喜欢就...我喜欢喝醉了的感觉...因为它可以让你忘记烦恼...有时候...我真的很想灌醉自己...可是有时...你要醉它就偏不让你醉...我还记得,...上次我在泰国...我还喝了两枝大大瓶的酒....真的好刺激哦...那种昏昏欲醉..可是又还没醉完的那种感觉...我想我很快又能找回这种感觉了...这次的hong kong trip...我又可以找回喝酒的感觉了....哈哈哈

2 条评论: